夏日型男減脂最佳方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9 17:50:26

夏天就在眼前,八月的陽光給我們的身體帶來活力,還不趁此機會,加緊塑形練習?   不但輕輕鬆松修煉完美身材,也讓我們有快樂的心情度過炎夏的每一天!   耐力鍛煉不僅能在身材上明顯降低體脂的百分率,還能在身心上有效抗擊“假性疲勞”。當你的肌肉鍛煉過少,會使衰退的機體沒有了“能力”,疲勞自然而生。耐力鍛煉中的有氧運動能使全身細胞獲氧充足,令所謂的“假性疲勞”不趕自消。耐力訓練要十分注意呼吸問題。   呼吸的深度對改善體內氧氣的供給很重要。有意識鍛煉鼻腔的深呼吸力度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動作1 :大腿前側以及臀部訓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尖膝蓋略微向外打開,雙手扶住腰部,整個身體保持半蹲的姿勢。然後將身體向下壓,保持上半身的平衡,最後回到開始姿勢。若想鍛煉到臀部,只需再稍微打開雙腳,大於肩的寬度。完成4組,每組25~35個。中間休息20秒。   動作2:拉長手臂訓練,雙腿前後分開,前腿略彎曲,後腿繃直,一隻手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握礦泉水瓶,肘關節貼近腰的一側,小臂沿著大臂的方向向後伸直,向上抬起,和肩儘量在一條直線上,放下。   雙手交替完成各4組,一組20~30個。動作自檢:以一隻手臂為支點,另一隻手臂要保持筆直的伸直,上抬手臂時,要勻速地完成動作。   塑身優勢:不但收緊整個手臂的肌肉,同時也拉升手臂的韌帶,整個夏天都讓你自信滿滿。   動作3 :俯臥撐練習,膝蓋著地腳尖踮起。雙手分開與肩同寬,手臂支撐整個身體,然後身體慢慢向前屈肘,讓上臂與身體齊平。   完成4組,每組15~20個。這樣訓練兩三周後,就可以升級為膝蓋離地的俯臥撐訓練。動作自檢:這套動作要保持屈肘時上臂緊貼著身體兩側,並與此保持平行。保持屈肘和伸直雙臂時的速度是勻速的。   塑身優勢:鍛煉雙臂的力量,練習雙臂肌肉的耐力,同時也收緊了小腹和雙腿的肌肉,讓身體更加有爆發力。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10-05
  • 更新時間: 2009-10-0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