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迷迭香烤雞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2 11:45:31 / 個人分類:俱樂部美食

  迷迭香烤雞腿
  原料:雞腿兩只、李錦記烤肉醬、大蒜汁、玫瑰露酒、鹽、迷迭香葉子。
  做法:
  1、雞腿洗凈,抹上鹽、一勺烤肉醬、少許大蒜汁和玫瑰露酒,迷迭香也一同放進去拌勻;
  2、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腌制12小時;
  3、把雞腿放到烤盤中,再撒上幾粒迷迭香;
  4、烤箱調到220度預熱,雞腿放進去,皮向上烤10-20分鐘,中途刷一層腌汁,烤10分鐘后翻面,刷一層腌汁,再繼續烤至熟透。
  私房話:
  1、迷迭香清冽的香氣和雞肉很搭。我直家欣工程鋼鋁門窗接用的干料,放的比較多,事實證明經過烤制迷迭香的味道就會散發出來,所以要適量。
  關于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種渾身散發著香氣的植物,葉片常綠,被當作是永恒的象征。采摘下的迷迭香樹葉常綠不衰,因此人們把迷迭香與思念聯系在一起,在羅馬,迷迭香被認為是一種神圣的草,可帶來幸福。
  迷迭香茶兼具有優可團體服 英象公仔美容功效,常飲用可減少皺紋之產生,去除斑紋;此外還能抵御電腦輻射,增強記憶力,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
  濃烈的芳香能刺激神經系統,促成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集中,并且有能止痙攣、助消化、活化腦細胞對頭昏目眩及緊張性頭也有舒緩作用。
  迷迭香和中國傳統香味植物的區別在于: 傳統香味植物桂花、茉莉、米蘭等只有在開花時才會有香氣,而迷迭香的枝葉常年溢香,枯而尤存,被人們稱為四季飄香的“天然香水瓶”,迷迭香的葉子能食用和泡茶。
  在國際市場上素有“軟黃金”之稱的香料產品,其主要原料來源就綠蒂雅木地板 家欣工程木作裝潢是迷迭香等香草植物,可用于烹飪、烘焙西點、提煉精油或沖泡成茶,做菜,腌肉,烤肉的香料。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