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膚 讓漂亮與美味結伴同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3 09:34:34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美食美膚 讓漂亮與美味結伴同行
  蒼白、暗黃、干燥、皺紋、虛胖、雀斑和痤瘡……忽然有一天,你攬鏡自照,卻發現肌膚竟有如此多的問題!先別忙著花容失色,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情況,然后就可以針對具體情況選擇適合你的食療方案了,讓漂亮與美味結伴同行。
  面子問題一:面色蒼白
  面色蒼白的原因主要是腎虛導致血液循環出現問題。美白絕不等于蒼白!但是,不少女性偏偏因為貧血、精神壓力過大或生理期等原因,出現面色蒼白,一臉倦態甚至是病態。怎樣才能使肌膚恢復小女生般的紅潤光澤?
  假如膚色蒼白的原因是貧血,建議從食療入手,菠菜、豬肝等都具有補血功效。同樣,過度疲憊和沉重的壓力也會使肌膚蒼白,這是因為表皮血液的流速減慢,限制了紅血球的數量,為了重新使肌膚紅潤起來,必須通過充足的睡眠、得當的喜樂保母到府坐月子大地動物醫院運動和飲食調理來促進血液循環。此外,還可以選用改善微循環的保養品,促進膚色的改善,假如再配上按摩,就能在提高肌膚溫度的同時,使養分更快地被肌膚吸收。
  食療對策:菠菜豬肝湯制做方法:新鮮連根菠菜200-300克,豬肝150克。將菠菜洗凈,切段,豬肝切片;鍋內水燒開后,加入生姜絲和少量鹽,再放入豬肝和菠菜,水沸后肝熟,飲湯食肝及菜。可佐餐食用。
  面子問題二:面色暗黃
  皮膚黃有其根源。有些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有些可能是器質性問題。據臨床研究,80%的皮膚問題都與肝、脾、腎功能失調有關。如: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郁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循環,皮膚自然暗淡無光;脾主消化、吸收,若脾虛,吸收食物中的養分及轉化能量便受到影響。皮膚發黃、長斑便隨之而來;古醫學講“腎主黑色”的意思是指腎虛會引起膚色發黑、黃。
  食療對策:栗子燉白菜:生栗子200克,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徐永康抽脂手術 徐永康雷射溶脂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白菜熟后勾芡。鴨滋陰補虛,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
  面子問題三:面部干燥
  肌膚干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膚是雀斑、黑斑的高發人群,不經意間,就會發現斑點已躍然臉上。所以此時你一定要將保濕當成第一要務,以充足的水分讓肌膚的自然代謝正常化,才不會產生色素沉淀的問題。美容更重要的是內服,其次是外敷。所以食療補養很重要,選擇水和水果吧,可以有效地幫你改善面子問題。
  天天喝足夠的水,至少要喝2000ml,當然假如可以喝得更多,選擇與日俱增的方式更好一些。除了喝水,水果可別忘記多吃哦!再配合具有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高保濕效果的潤澤保養品,直接幫肌膚留住水份,同時在夜晚補充一點美白精華液或是美白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隔天起床,一個肌膚白皙水靈的女人就這樣新生了。

TAG: 女性 美食 生理期 小女生 美味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