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省錢的護膚品節約用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8 11:54:06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最最省錢的護膚品節約用法
  想省錢?除了減少聚會、降低血拼頻率、拒絕外出吃喝玩樂外,你還能想出什么招?最近,不少網友把注意力轉移到每日必用的護膚品上,總結出了幾條節約法寶。看來,決心很大嘛。那么到底是怎么個省法,小編帶你來看一看唄。
  適用于管狀化妝品(塑料包裝更適合)。用剪刀沿尾部剪下,就發現管口和管壁堆積很多,至少可以用3次以上。
  洗面奶小樣才7g,用10次左右后,發現再也擠不出來。可是,剪開后,發現管口和管壁還有不少洗面奶哦。“我的洗面奶用徐永康電波拉皮 微晶瓷手術這種方法刮下滿滿一小盒。”
  關鍵詞:倒置
  適用于瓶裝小樣或各種瓶裝乳液狀護膚品。只需將瓶子斜置(底部墊一點高的東西)或者倒置半天或一天,讓液體慢慢流下,最后用棉棒取出。原本看似已用光的護膚品,又可以享用數次。
  一個乳液小樣容量只有5ml,每次用總覺得有剩余,倒置以后還能多出一兩次的雅豐診所狐臭 喜樂產後護理之家用量。按壓式的卸妝乳因為吸管沒有頂到底,倒置之后能多用四五次。
  關鍵詞:搟壓
  適用于管狀化妝品(硬鋁制包裝更適合)或者片裝小樣。找個平滑的筆管,從底刷到口頭,又可以用一至兩次。
  雜志領到的片裝小樣只有2ml,用這個方法,好像擠牙膏。
  關鍵詞:添加
  洗發水倒置以后擠不出來了,可以灌入點水,然后晃幾下,倒出來的混合液可以洗一至兩次頭發。
  1滴VE添加到要結塊的睫毛膏里徐永康抽脂手術徐永康雷射溶脂,睫毛膏既可以繼續使用,還有保護睫毛的作用。
  關鍵詞:一物多用
  適用于過期或厭倦的化妝品。摔碎的粉餅當散粉,面霜當護手霜,面膜當手膜,甚至用于皮革護理。

TAG: 洗面奶 注意力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