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族OL護手妙招對抗干燥春風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9 13:26:27 / 個人分類:美容知識

  辦公族OL護手妙招對抗干燥春風
  近幾日干燥的春風陣陣吹著,不僅臉部肌膚變得干燥難捱,就連手部肌膚也是十分的干燥粗糙,這可是讓美女們愁懷了,雖然手部肌膚被很多人忽視,但是對于完美主義的美女們,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手背的皮脂腺較少,不能分泌足夠的油脂來保護皮膚,并且它的厚度只有臉部皮膚的1/3,所以手部肌膚比面部更容易衰老。手部皮膚雖然很薄,但角質層卻很發達,很容易生成老繭。因此,每日都從事著諸多事情的手部肌膚,需要你給予更多的呵護和照顧!
  辦公族干燥VS手膜
  主訴:長時間在空調房里工作,手不停地敲擊鍵盤,雙手既疲勞又干燥。嚴重者手紋呈白色,甚至有裂口,觸摸物體時徐永康隆乳手術 美的假髪感覺疼痛。
  修護重點:常做手膜
  深層滋養貼心方案
  1、最好用專用護手霜。含甘油、礦物質的潤手霜,特別適合干燥膚質,每次洗手后及時涂上,可補充水分及養分,注意指甲縫處多涂一些。
  2、工作閑暇時,不妨做做手部按摩。利用休息的時間來回揉搓、按摩雙手,增加血液循環,不僅對手部肌膚有利,還能緩解手部冰涼的癥狀。
  3、每周一次手部SPA護理。在手背均勻地涂一層
  去角質霜,去除老化角質。然后涂上手膜,或者將化妝棉浸透滋潤精華素均勻地敷在手背上,戴上塑料手套或者裹上保鮮膜后,再用熱毛巾包好,15分鐘后除掉沖洗干凈,再涂上護手霜。
  TIPS:可選用含草本物質的護手霜。這一類護手霜主要靠保濕因子深入滋潤雙手徐永康眼袋手術 雅豐妊娠紋,可保持雙手柔嫩。對付嚴重的干燥狀況,每晚睡前可用溫水泡手,涂抹上平時兩倍的護手霜,然后戴上手套睡覺。
  護手妙方DIY
  護手油:50克芝麻油或色拉油,30克
  蜂蜜,1只雞蛋清,混合調勻,把雙手浸泡其中10分鐘左右。然后,將手沖洗干凈,即可獲得滿意的滋養效果。剩下的護手油可裝在玻璃瓶內,置于冰箱,隔兩日再浸泡1次。每周調配1次護手油,堅持護理1個月,你的雙手就會明顯潤滑許多。
  按摩油:30克橄欖油,加幾滴玫瑰花香水、半湯匙蜂蜜和少量純凈水,調勻后裝入小瓶,每日早晚涂抹于手背手指上,雙手敦南真愛坐月子 徐永康抽脂手術再互相搓揉至吸收。此法尤其適合手部皮膚粗糙開裂者。
  養手膏:取半條黃瓜搗爛濾汁,在黃瓜汁里加入1只雞蛋清、1湯匙橄欖油,攪勻。晚上入睡前涂在手背上,然后戴上手套,以免弄臟床褥。第二天清晨起床后,將雙手沖洗干凈,涂上潤手霜。用養手膏護理過的手,皮膚馬上變得細膩光滑。

TAG: 美女 皮脂腺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