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三葉草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4 18:13:31

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小檔案◆ 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品牌故事: 國家:德國 創建年代:1924年 品牌註冊登記年代: 1949年 產品類別:運動服飾、運動配飾 (腕表 | 眼鏡 等)、滑板、鞋靴 創始人:阿道夫·達斯勒 (Adolf Adi Dassler) 公司總部:德國紐倫堡 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Logo,是從1972年開始成為阿迪達斯的品牌標誌,當時所有阿迪達斯產品都使用這一標誌。三葉草的形狀如同地球立體三維的平面展開,很像一張世界地圖,她象徵著三條紋延伸至全世界。 隨著阿迪(adidas) 新的三條線Logo出現,阿迪達斯產品更多的使用這個三角形的Logo。從1996年開始,三葉草標誌被專門使用於阿迪經典系列 adidas Original 產品。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系列產品,是選擇阿迪達斯歷史上最好的產品作為藍本,在對其面料和款式進行略微修改之後重新發佈的。整個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系列更趨時尚化,產品包括鞋、服裝及包袋等附件。 也許是因為每一款經典系列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吧,在人們看來經典系列永遠是如此的具有內涵,永遠洋溢著新鮮活力和時尚的氣息。2002年秋季,阿迪達斯經典系列首次在中國限量發行。從鞋、服裝到配件,每一款都是設計中的精品,讓追逐潮流的人們愛不釋手。 2001年,第一家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系列 adidas Original 專賣店在德國柏林開張。同年晚些時候,第二家 adidas Original 店在日本東京面世。前不久,第三家 adidas Original 店在美國紐約的 Soho 區開張。 07年3月,阿迪達斯經典系列「adidas Original」專賣店落戶上海。上海正大廣場的「adidas Original」概念店是繼北京世貿天階店之後中國第二家,也是上海首家 adidas Originals 概念店。 ◆ 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品牌檔案: 目前阿迪達斯旗下擁有三大系列:運動表現系列,運動傳統系列和運動時尚系列。經典系列「adidas Original」屬於運動傳統系列,採用三葉草標誌。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24
  • 更新時間: 2010-12-24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