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od Touch的傳言推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07 18:20:04

各位同學咱們等的新iPhone終於來了,而前段時間傳的新iPod Touch會啥時候來呢?一年發表發佈一部iPhone幾乎是確定了,但是iPod Touch呢? [下一代何時降臨?] 今年iPhone 3GS的上市,不管市場上評價如何,可以確定的是它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過大家可別忘記了,他還有一位小老弟-iPod Touch。iPod Touch會不斷改朝換代是可以確定的(電子產品都會更新換代),但是是否會和iPhone相同,一年和一次?據前段時間傳言稱下一代iPod Touch將會在9月份出現.目前的iPod Touch已經可以升級上3.0固件,升級後的功能更加強大,導致下一代的iPod Touch需要更強的硬體功能來區別市場,如果真的是如此,那您希望有什麼新功能? [容量增加] iPhone 3GS已經拋棄8GB的容量規格,全面向上升級成為16GB和32GB兩種容量。所以更加確定下一代的iPod Touch將會出現更大的容量,因應更多遊戲大廠會投入軟件開發的行列,軟件的容量是必會越來越大,在此原因之下,或許會推出64GB版本? [更快的處理速度] 如果熟悉蘋果商品的讀者應該知道iPod Touch 2G的處理速度比iPhone 3G略快。換句話說越後研發的硬體設備是會更強的,如果屆時推出了新的iPod Touch,處哩速度會優於最新的iPhone 3GS。此外3.0固件對於系統資源的要求比以往版本更加沉重,為了能持續負擔往後4.0、5.0固件的表現,在處理能力上預計將會有大幅度的改善。 [更強的繪圖能力] iPhone 3GS最新內建的繪圖技術,讓iPhone 3GS在遊戲流暢度表現上更加強大。iPod Touch在市場定位上比iPhone更加接近娛樂產品,所以對於畫面、遊戲的處理速度將會有大幅提升。 [待機時間延長] 不只使用者的壓力,為了應付歐盟電池規範上的限定,未來的iPod Touch(或是iPhone)將會採用更耐用、更容易更換的電池。是否能自行更換電池會是個難以探討的話題,因為iPod系列一直以來都無法自行換行電池。不過確定的是,消費者對於電池持久度的渴望。新世代的電池科技,期待被加入iPod Touch之中。 [無線網路能力] 無線網路仍然是以WiFi技術為主。直到目前為止,下一代的無線網路技術仍然不明朗,其他無線網路的支援與否將由市場的主流規格來決定。當然更快的WiFi將會是目前努力改善的重點之一。 [鏡頭?] 將鏡頭加入iPod Touch將讓iPod Touch更加有吸引力,不過也會導致iPod Touch和iPhone在市場定位上更加混淆。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期待鏡頭的到來,多合一功能已經是下一代科技的一個方向。在DSi加入鏡頭後,或許iPod Touch也會考慮加入拍照+錄影功能。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07
  • 更新時間: 2010-12-07

RSS訂閱

Open Toolbar